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业务技能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 2018-08-17 09:01 来源: 襄阳中院法警支队、研究室

DSC_7669.JPG

为切实推进襄阳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警察教育训练水平,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8月16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业务技能教学竞赛活动,全市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教练员等30余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分教案编写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其中,教案编写为比赛前完成环节,现场教学为比赛期间完成环节。竞赛现场,12名选手们根据自身特长,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警务基础理论、警务实务、警务技能四大内容中精准选题,以真实案例分析、动作讲解示范、情景还原再现等教学方式为依托,紧扣教学各个环节,充分展现参赛选手较高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业务素质。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比赛结束后,襄阳中院党组成员任继远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工作: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竞赛水平;评委公平公正,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教学科学、善于钻研的优秀教练员人才,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训练质量和实战技能,展现出襄阳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应有的水平。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警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使命责任重如山”的思想;二要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比组织训练能力、比警务技能、比操作水平的竞赛,推广“法警教法警”“教学练战一体化”的训练模式,活学活用教学技术与方法;三要牢记光荣使命,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落实到日常警务工作中,为司法审判和执行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DSC_7881.JPG

襄阳中院党组成员任继远给获奖干警现场颁奖

获奖名单

DSC_7902.JPG

一等奖:

南漳法院 李红念

DSC_7899.JPG

二等奖:

保康法院 王凤先

樊城法院 徐巍


DSC_7895.JPG

三等奖:

襄州法院 陈云

高新法院 陈军

枣阳法院 韩大强

DSC_7890.JPG

优秀奖:

枣阳法院 张鹏

襄州法院 王立秋

襄城法院 雷鸣

宜城法院 阮强

谷城法院 翟佳

老河口法院 邓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