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保康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17-11-07 17:16 来源: 保康法院

保康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jpg

11月3日下午,保康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和《中共保康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为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何仁兵强调,全院干警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立足审判职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有新作为。何仁兵还要求,结合岁末年初形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开启年终工作模式,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