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到襄州法院督查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时间: 2018-05-18 10:41 来源: 襄州法院

图2:督查组与襄州法院领导班子座谈.JPG

5月17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董孝生带领的司法责任制改革专项督查组一行,在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平等人的陪同下,到襄州区人民法院对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襄州法院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的专项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院在员额制改革、新型办案机制、司法人员职业保障政策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董孝生主任对该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襄州法院反映的在改革中面临的困难、提出的建议都很有价值,如细化完善绩效考核制度、解决司法人员编制不足等等,省高院将认真分析和研究对策,进一步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促进案件质效提档升级,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随后,督查组对襄州法院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并与部分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法院干警对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