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樊城区法院荣获全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 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 2018-02-26 16:06 来源: 樊城法院

樊城区法院荣获全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秀单位  照片1.JPG

2月25日上午,在樊城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樊城区法院被评为“樊城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秀单位”,全区仅20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

2017年,樊城区法院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凭作风树形象,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引导干警秉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司法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对1名违纪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过一系列努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呈现出齐抓共管、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