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视窗 > 执行动态

关注扶贫,奉献爱心!枣阳法院让困难群众感受“司法温度”!

时间: 2017-10-19 10:18 来源: 枣阳法院

扶贫日献爱心.jpg

 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四个“扶贫日”,为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枣阳法院于当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全市脱贫奔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看到,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带头,广大干警主动参与,踊跃捐款,将一张张50元、100元的钞票投入捐款箱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着绵绵温暖。个别外出办案或出差的干警也通过各种途径委托同事帮助捐款献爱心,不到一个小时就筹集到爱心捐款近1.2万元,届时将全部专用于该院帮扶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改善。

据了解,多年来,枣阳法院在认真履行审执职能的同时,主动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为民承诺,先后组织开展了帮助受灾群众、失地农民、贫困家庭等多场爱心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帮扶群体的生活困难,树立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