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7-10-16 11:47 来源: 审管办

10月12日,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中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分管审判管理的院领导和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基层法院今年以来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1-8月全市法院长期未结诉讼案件,并对提高结案率、文书上网率,清理长期未结诉讼案件、推进庭审直播、探索法官业绩评价办法等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司法改革的深入,审判管理部门将面临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加强审判管理,提高审判质效是当前各级法院各项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下一阶段,各法院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各法院自身实际,紧紧围绕省法院年初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加措施,补短板,求创新,重实效,为各法院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发挥审判管理部门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