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副院长李群星到襄州区法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17-12-12 11:29 来源: 襄州区法院

李群星副院长一行与襄州区法院领导班子座谈.jpg

12月8日上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带领审管办、信息处相关人员在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保国的陪同下,到襄州区人民法院考察调研,并与襄州区法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李群星副院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襄州区法院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硬件设施,随后与襄州区法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襄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向省市法院领导汇报了该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群星副院长对襄州区法院的工作成绩和基层法官的勤勉办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襄州区法院信息化程度高,在创新司法宣传上成绩突出。他要求,襄州区法院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司法公开力度,用好科技法庭,积极通过人大司法监督工作平台接受人大监督;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继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提升司法能力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