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南漳法院走进电台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 2018-05-28 16:31 来源: 南漳法院

直播现场.JPG

5月28日上午,随着“听民声、汇民智、解民难……”的音乐声响起,由南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发玉、执行工作局副局长吴军、李军做客的南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的直播节目开始了。

在为时40分钟的直播活动中,杨院长主要从南漳法院审判职责、执行工作、司法为民、司法改革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2017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直播期间,有7位听众拨打热线咨询了法治宣传、执行举措、司法救助、网上立案等方面的问题,三位嘉宾分别作了现场解答。

近年来,南漳法院坚持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工作核心,作出了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进展。此次通过参与热线直播,与全县听众“零距离”交流,解答了听众朋友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听众朋友更好地了解了法院的工作职责,拉进了南漳法院与群众的距离。直播结束后,杨院长表示,这种形式既方便我们了解群众诉求,又有效地宣传了法律,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南漳法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回应群众关切,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来回馈广大人民群众对南漳法院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