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樊城法院李红文法官荣获2018襄阳双创人物行业 先锋称号

时间: 2018-09-07 09:45 来源: 樊城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906165606.jpg

9月5日上午,樊城区法院李红文法官参加了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2018襄阳双创人物颁奖仪式,现场聚集了襄阳市各行各业的先锋精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办,分为“匠人匠心”“最美人物”“行业先锋”“创业创新”四大板块,发掘和记录那些在新时代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人们,展示新时代奋斗者的新风貌、新作为。

640.jpg

李红文法官作为法院系统的行业先锋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他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脚踏实地地化解了一件又一件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严于律己的同时,带领全庭攻坚克难、不断创新,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规范案件办理流程,2017年,全庭年人均结案165件以上。2018年1月至8月,李红文法官除办理破产案件外,个人审结民事案件104件,全庭人均结案98.5件,业绩在全院名列前茅。

面对荣誉,李红文法官谦虚地表示,他只是樊城法院的一个代表,今后会珍惜荣誉,鼓足干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