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督导组督导检查襄阳两级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 2016-09-02 15:19 来源: 政治部

8月18日,省高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郑俊岭等到襄阳对全市两级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襄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留彦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襄阳中院和南漳县法院开展实地检查,在分别听取中院机关和南漳县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的基础上,详细查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资料,查阅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账,抽查了部分干警学习笔记,并对部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问询查证。

郑俊岭处长对襄阳两级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襄阳两级法院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常重视,学习教育推得开、抓得好、落得实,工作做得比较实、比较细。要求把握好“突出全员性、经常性、基础性和实践性”的活动特点,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督导引导,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