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谷城法院“两学一做”不留空白

时间: 2016-09-21 09:17 来源: 谷城法院

9月2日,谷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詹爱军带领“两学一做专班成员走访了老党员和生病住院的党员,为他们送去相关学习资料和慰问金等,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中不留空白。

84岁的陈世炎是谷城法院退休的老院长,是一名政治觉悟极高、党性原则极强的老党员,他虽然退休多年,但从未停止过对党的政治理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经常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詹爱军来到陈老院长家中,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老院长用深情而朴实的语言谈了自己一生在党、爱党的情怀,让在座的同志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党员”标准,什么是“不忘初心”。之后,詹爱军又询问了老院长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嘱咐老院长保重身体,一如继往地关心法院的发展,及时向院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詹爱军又前往谷城县中医院,把“两学一做”学习资料送到了患病住院的党员干警李雁林的手中,同时为他送去了党组织的问候与祝福。詹爱军询问了李雁林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康复。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病住院的党员是谷城法院“两学一做”的具体实践,该院将继续把这项活动推向深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