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襄阳中院院长邹磊奔着这件事来到襄城虎头山社区

时间: 2022-06-19 09:51 来源: 襄阳中院

6月15日下午,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磊深入襄城虎头山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虎头山社区,邹磊院长调研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山河万里小区红色驿站,听取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特别是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并详细了解社区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邹磊院长上门走访了居民邢德福一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其面临的生活困难,并与社区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表示将尽快解决,切实以解民忧来暖民心。

走访结束后,邹磊院长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强调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基层是切入点,察民情是着力点,解民忧是关键点,暖民心是落脚点。全市法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要求上来,把实践活动与审执工作统筹起来,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大便民服务力度。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需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平,襄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静,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贵元及檀溪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