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枣阳法院运动健儿积极参加全市运动会

时间: 2017-11-22 15:03 来源: 枣阳法院

开幕式现场.jpg

近日,枣阳市举办第八届运动会,市委书记何飞、市长孟艳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泽林、市政协主席段永健、市委副书记柯红勇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和襄阳市文体新广局副局长沈德松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国清主持开幕式。枣阳法院共组织了30余名干警,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跑步等项目上展现风采。

入场式.jpg

枣阳法院党组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先后制定周密的运动员选拔和训练计划。院领导亲自指导训练,激励干警树立信心,奋勇争先。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现法院风采,参赛的干警们脱下法官服,换上运动装,放下手中案卷,拿起运动器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开展针对性训练,做到日常工作与集中训练两不误、两促进。

篮球比赛.jpg

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枣阳法院参赛干警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活力,展现了新常态下法院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采。有多位选手取得好赛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