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

时间: 2018-02-09 14:56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

农历小年,春意浓浓。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10余人,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的带领下,来到因企业破产改制困难群众相对集中的檀溪街道虎头山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惠民政策、新鲜年货和党的温暖。

市法院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召开座谈会.png

在社区居委会,干部群众代表和中院离退休老干部等30余人,一起召开了主题为“共建美好社区”座谈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玲向大家介绍了社区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围绕社区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和“三无”小区管理等情况,中院老干部代表张仁启和社区群众畅家新等先后发言,杨建强副院长在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收集了干部群众的问题和意见,并表示带回去帮助呼吁解决,为共建美好社区做积极贡献。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在虎头山社区给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png

在社区干部的引领下,老同志们带着礼物和问候来到卫东机械厂谢文兵等15户群众家中,上门走访,逐户拜年,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和食油等年货,同时给王家根等几户重病人家庭每户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老干部代表张仁启和刘玉清等还为特困家庭捐献20多件衣服,马安静更是让年幼的外孙女亲手把压岁钱捐给特困群众,把组织温暖和人情关爱传递到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