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篮球友谊赛开始了:保康法院vs宜城法院

时间: 2017-11-03 15:01 来源: 保康法院

IMG_1630.JPG

11月2日下午,保康法院篮球场上热闹非凡,来自宜城法院的篮球队正在与保康法院篮球队,展开一场生动、热烈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分上下两场进行,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切磋交流球技。双方队员配合不断,一轮轮地抢球、躲闪、投篮,动作干净利索,充满活力。宜城法院院长陈勇和保康法院院长何仁兵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促进两院的沟通交流,增进两院之间的友谊。

伴随着一次次进球、一声声呐喊,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经过一个多小时挥汗如雨的角逐,保康法院篮球队最终以略高的得分结束了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参赛的队员还是观看比赛的干警都纷纷表示,赛场上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出了新时期法院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奋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