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好消息!襄阳法院强制执行又被《人民法院报》点赞啦!

时间: 2018-06-25 09:50 来源: 人民法院报

QQ图片20180625145824.png

襄阳法院强制执行又被《人民法院报》点赞啦!!!6月25日,《人民法院报》第04版刊登了襄阳两级法院房屋腾退执行工作报道。内容如下:

 1.jpg

襄阳中院领导在执行指挥中心远程指挥调度。

 2.jpg

襄阳高新区法院院长庄和平在调试4G单兵设备。

3.jpg 

执行队伍在现场使用4G单兵设备与执行指挥中心连线,并安排执行方案。

 4.jpg

公安民警全力协助法院实施房屋腾退工作。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联合开展“雷霆”行动,强制执行两件房地产执行案件。此次行动由襄阳中院院长武星任总指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执法监督员见证了执行全过程。

行动采用远程指挥调度模式,运用单兵系统等设备与各执行现场实时连线沟通。执行干警于早上8时40分集合出发,9时10分正式开始,仅用一个多小时就顺利完成了两案的房屋腾退工作。在场见证执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此次执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