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阳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真的很精彩!得奖的是谁?

时间: 2017-05-27 08:54

5月26日上午,襄阳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在襄阳市中级法院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基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10名司法警察参加了比赛。

3.jpg 

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登台,紧紧围绕“做合格司法警察”这一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和自身执法经历谈起,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坚定的法治信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自襄阳中院的7名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等表现,公正、客观地进行了评分,最终枣阳法院付健、襄州法院陈云获得一等奖,谷城法院翟佳、保康法院王凤先获得二等奖,襄城法院赵俊学、南漳法院段玮辰、宜城法院周涛获得三等奖。

15.jpg 

襄阳中院党组成员任继远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仅是给法警提供一个诉说情怀的平台和释放激情的空间,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项活动,促进法警队员们思想理念的提升、职业操守的锤炼和行为价值的升华,在全市拉开争当合格司法警察的活动序幕,开启创先创优的实践征程。他指出,要做合格司法警察,一要坚定绝对忠诚的信念,二要厚植执法为民的情怀,三要提升崇文尚武的素养,四要培育甘当绿叶的胸襟,五要历练敢打硬仗的血性。他希望大家以这次比赛活动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到警务工作中去,为服务审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jpg 

中院党组成员任继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宋建立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中院各综合部门及各基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派员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