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谷城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6-10-19 17:26 来源: 谷城法院

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JPG

谷城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退休干部集体诵读党章.JPG

退休老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8日下午,谷城法院邀请退休老党员参加了院机关党总支举办的“爱国、爱家、爱集体,我为支部发展献一策”的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仁友等30余名退休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篇章、学习了庙滩人民法庭干警“暖心送温情”的先进事迹。机关党总支书记林耀德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爱国主义专题党课”,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仁友谈了“两学一做”学习体会。

“退休党员干部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没有退休,仍要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刘仁友表示,退休党员干部要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树长者风范,树良好家风,建和谐家庭;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其他退休老党员们在发言时也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