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樊城法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16-09-12 16:34 来源: 樊城法院

8月15日下午,樊城法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上,田玉斌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各党组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田玉斌指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激发全体干警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一是要敢于担当,二是要作风扎实,三是要甘当表率,四是要守住纪律底线。

通过本次研讨,院党组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新形势下法院审执业务工作与“两学一做”重要要求相结合,继续着力抓好各项“规定动作”,有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司法体制改革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