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关于邀请青少年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时间: 2014-07-24 15:39 来源: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

各位青少年朋友:

我院拟于2014年7月30日上午9:00-12:00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本次的活动主要是结合“为了明天——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程”,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拟邀请20名青少年朋友前来参加,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向我院报名:

一、邮件方式。您可以通过邮件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发送至xffyw@163.com。

二、微博方式。您可以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私信发送给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新浪:@襄阳中级法院,腾讯:@襄阳中院)。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29日上午9时。

报名参加的人员经我院宣传办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后,于2014年7月29日下午3时,通过短信和官方网站、微博的方式公布参加名单(名单包括姓名、手机尾数,不包括身份证号码)。

期待您的参与!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4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