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媒体看法院 |《湖北日报》:襄阳中院七次沟通,为企业省下200万元

时间: 2022-02-14 17:38 来源: 湖北日报

微信图片_20220222173837.png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洪、丁俐、郭明月)“专业勤勉,为企业排忧解难;客观公正,优化营商化环境”,日前,一起案件的原、被告双方同时向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魏俊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2021年6月底,襄阳中院受理原告老河口市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被告湖北省立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为魏俊。数次庭审中,双方争议事项庞杂,分歧较大,仅工程款争议额就达数千万元。原告进而申请工程造价鉴定。

      魏俊针对案件争议焦点,实地走访查看,咨询专家意见,前后七次组织双方现场沟通、核对。经过各方努力,在未经鉴定的前提下,原、被告双方对工程造价(约1.8亿元)达成共识,调解结案。

      感谢信中这样写到:“我们由衷感谢魏法官!感谢她,不仅因为她为我们节省了约200万元鉴定费成本,更是感念魏法官办案的辛劳,耐心专业的说理,一针见血的耿直,以及对建设工程案件的精深理解,我们达成和解,是对调解方案的认同,也是对魏法官勤勉、专业、公正、善良品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