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襄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 2016-01-14 16:1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月11日襄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襄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秋隆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坚持司法为民,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着力打造过硬的法官队伍,为加快建设“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法治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