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征求驻襄阳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他们讲了这些…

时间: 2019-01-03 17:13 来源: 襄阳中院研究室

DSC_2635.JPG

1月2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姚智明一行来到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省法院2018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代表李静,湖北省人大代表万洁瑶、方猛、刘长来、蔡长海、曹卢波,湖北省政协委员蒙世远、王婷、佘传华参加会议。襄阳中院院长武星、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军等出席会议。

DSC_2643.JPG

在座谈会上,姚智明向参会的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并征求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全省法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法治宣传、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发布、法官专业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以及如何解决案多人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武星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狠抓自身管理、教育、监督、制约,向内挖潜,进一步改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

姚智明对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代表、委员们今后更多地了解、理解法院,进一步关心、支持、监督法院各项工作,并祝愿代表、委员们在新一年的履职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