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枣阳法院多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 2018-06-29 09:15 来源: 枣阳法院

枣阳法院庆七一演讲现场.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上午,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7周年。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该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重要精神,以及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等内容,要求参会干警要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内容,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接下来的演讲比赛中,来自院机关庭科室党支部和法庭联合支部的20名干警参加比赛,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共计9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党性意识、爱岗敬业、弘扬正气、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等主题开展演讲,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司法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当日上午,枣阳法院党组还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进一步树立法院新形象,推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促进枣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