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学习、提升、奋进 宜城法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02 16:56 来源: 宜城法院

IMG_5666.JPG

10月31日下午,宜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出强调和要求,确保全院干警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系统学习、整体把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院领导要引领学,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干警个人要自觉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全院干警要主动承担起审判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努力提升队伍素质,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内容组织安排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讨论。二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把正风肃纪作为我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着力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干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三是要与时俱进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带好队建,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广大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四是全院干警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度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