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刚刚!最高法院发布通报,襄阳三家法院受表扬,他们是……

时间: 2018-08-30 18:21 来源: 最高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409.jpg

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在山西太原召开全国法院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会上,为褒奖先进、激励队伍,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经研究,并与各高级人民法院协商,发布《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关于对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决定对2018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180830083959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084021.jpg

其中,襄阳3家法院榜上有名: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法院

枣阳市人民法院

今年年初,据湖北日报荆楚网与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2017年度湖北法院系统政务微信排行榜,襄阳市两级法院包揽全省前四,共有6家法院进入全省前十。

今年7月,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闻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法院优秀新媒体账号及作品评选揭晓,其中,“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法院优秀微信公众号。据悉,在全国法院系统3000多个微信公众号中,有10个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法院十佳微信公众号、20个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法院优秀微信公众号,而湖北法院系统仅有3家法院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