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中院深入对口帮扶企业解难题

时间: 2018-05-25 11:47 来源: 襄阳中院研究室

微信图片_20180528114726.jpg

5月24日,襄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志宇带领中院各民事业务庭负责人走访了对口帮扶企业襄阳福达东康曲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当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并就依法生产经营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座谈会上,襄阳福达东康曲轴公司副总经理付涛从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科技创新、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他汇报了公司目前面临两大困难:一是该公司有一件供电合同纠纷目前尚处于一审诉讼阶段,请求尽快处理;二是该公司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的第二个厂房因历史遗留原因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请求法院协调解决。

针对企业反映的供电纠纷诉讼案件,李志宇副院长当即指示随行的民三庭庭长王淑青加强督办,尽快依法公开公正处理。针对企业反映厂房办证问题,李志宇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尽快帮助企业落实到位。

2016年以来,襄阳中院根据襄阳市委“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要求,以强化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为己任,成立服务襄阳市重点企业襄阳福达东康曲轴公司团队,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增强企业防范风险意识,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赢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