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视窗 > 执行动态

十余年案件终执结 樊城法院法官倾力执行获赠锦旗

时间: 2018-10-12 09:17 来源: 樊城法院

1.jpg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刘某来到陈达顺法官的办公室,将一面写着“为民执法 不舍不弃”的锦旗交到陈法官手中,激动地说:“十几年的案子终于执行完毕了,非常感谢陈法官的辛苦付出!”

原来,发生在2004年的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判决后,进入执行程序,主要责任人赵某(化名)下落不明,连带责任人周某(化名)在外地打工时因打架斗殴被判刑,导致案件一直未能执行到位。2017年恢复执行后,案件到了陈达顺法官手中,为使申请执行人早日拿到执行款项,他多次前往太平、黄集等地寻找被执行人的下落。陈法官在襄州区社保局查到了赵某的社保账户,工作人员提醒陈法官,该账号为短号,存在其未交社保或已死亡两种情况。因该账户中没有钱,陈法官先到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工作人员查询后说没有人报该人死亡。陈法官没有放弃,又来到赵某先前的单位太平某棉花采购站了解情况,终于查清了赵某已死亡的事实。连带责任人周某刑满释放后一直未在家,陈法官从网上查到其名下有一辆车,遂将该车辆查封。该车辆已卖给他人,买车人因车辆不能过户找到陈法官,陈法官终于找到了周某的下落。在陈法官的协调下,周某与申请执行人就执行款达成了和解协议,并一次性给付到位,一起十余年的执行案件终于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