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州法院召开2017年度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测评会

时间: 2017-10-19 10:14 来源: 襄州区法院

襄州法院2017年度员额法官遴选测评会现场.jpg

10月11日,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测评会,根据湖北省2017年度员额法官遴选方案,对通过遴选考试合格线的三名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和业绩考核。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军主持,全体在职干警参加。

刘军副院长指出,法官员额制改革是按司法规律配置审判人力资源,实现法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的重要制度,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必要步骤,全体干警要正确认识法官入额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公正地做好此次民主测评。

会上,王又荔同志上台做述职演讲。她回顾了在襄州区法院十几年的工作历程,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不管此次入额与否,都将以更加出色的业绩、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业务水平高、道德品行正、群众信得过的法院工作人员。

院政治处向全体干警发放了无记名测评表,对参加员额法官遴选的三位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和业绩考核。整个考核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纪律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