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法院办案能手”之六:他们用公正的判笔为人民定纷止争

时间: 2018-04-10 08:49 来源: 宜城法院

本周,第六期“襄阳法院办案能手”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宜城法院的5名法官☟

2017年,宜城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363件,审执结6701件,结案率91.01%,法官人均结案197.09件,与2016年度收案6688件,结案5855件,结案率87.54%相比,收案上升10.09%,结案上升14.44%,结案率上升3.47%。

办案能手TOP5

宜城法院郑集法庭庭长 刘俊

2017年工作成绩

共受理各类民商事案件207件,结案201件,结案率97.1%。

同事评价

自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刘俊同志始终牢固树立“公正、高效、文明”的现代司法理念,把信任、责任、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

宜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 陈明军

2017年工作成绩

共受理各类民事案件457件,结案443件,结案率96.94%。

同事评价

陈明军同志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调解工作经验。2017年3月,54岁的陈明军同志根据组织安排到诉讼服务中心主持工作,负责速裁和调解工作。一年来,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老牛已知韶光晚,不待扬鞭自奋蹄”。

宜城法院板桥店法庭庭长 薄宜文

2017年工作成绩

共受理各类民商事案件200件,结案191件,结案率为95.5%。

同事评价

作为一名多年在基层法庭工作的法官,薄宜文同志深知乡亲的脾气习性,在化解矛盾纠纷时总是和风细雨,与乡亲们拉家常、聊共识、解心结,使乡亲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律观点、消除双方矛盾,最终达到案结事了的目的。

宜城法院郑集法庭副庭长 陈万里

2017年工作成绩

共受理各类民商事案件204件,结案188件,结案率92.16%。

同事评价

该同志扎根基层法庭24年,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恪守职业道德,连续多年办案数量位居全院前列,所审理、执行的案件质量高、社会效果好,多次被评为宜城法院办案能手、先进个人。

宜城法院民三庭庭长 张松郁

2017年工作成绩

共受理各类民商事案件196件,结案165件,结案率84.18%。

同事评价

勤奋肯干、业务精通、经验丰富、为人谦逊,这是大部分同事们对张松郁同志的印象。在民事审判庭工作的十余年里,他勤勉工作、不忘学习,从书记员一步步蜕变成民商事业务骨干。因业务优异,张松郁同志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被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两次,带领的业务庭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

他们端坐在庄严的法徽下,用公正的判笔,定纷止争,为人民群众捍卫正义。2017年宜城法院办案能手前5名,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