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春节前夕,襄阳中院又做出这一暖心举动!

时间: 2018-02-07 15:07 来源: 扶贫工作队

2月6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带领该院党组成员任继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宋建立、调研员周杰、九个部门负责人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冒着严寒,前往该院对口帮扶联系点——南漳县薛坪镇孙山村,为当地困难群众与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3.jpg

由于前段时间刚刚下过大雪,村里山高路滑,进村十分不便。该院工作人员在车轮上安装防滑链,确保将慰问品安全送到孙山村村民手中,让村民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4.jpg

当天,襄阳中院干警共慰问了24户贫困户和6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1200斤、食用油600斤,并鼓励2017年脱贫的张怀勤再扩大养羊规模,发展新品种,搞好循环养殖。特困群众许学军长期患病,几乎丧失劳动能力,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杨建强副院长此次专门给他送去了衣服和被子。其他院领导也对帮扶对象逐户逐人进行了慰问。

5.jpg

“大雪刚过,结冰路滑,你们还一户一户地慰问,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受帮扶的群众激动地说,“我们要在2018年搞好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