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喜大普奔!襄阳两级法院26个集体和30名个人受到省以上表彰!

时间: 2018-01-22 10:25 来源: 研究室

2017年,襄阳市两级法院在襄阳市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民主监督和上级法院监督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法院司法改革,加强信息化建设和运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17年,共有26个集体和30名个人受到省以上表彰。其中,枣阳市法院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院,襄州区法院、枣阳市法院被最高法院政治部评为“司法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保康县法院被省高院、省人社厅评为全省先进法院,中院法官刘宗晖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1份裁判文书被省高院评选为全省法院优秀裁判文书二等奖,6件案件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精品案件。

近年来,襄阳市两级法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法院队伍素质。一是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认真抓好党组自身建设,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认真抓好司法廉洁教育,筑牢预防腐败思想防线。四是认真抓好执纪问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