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机关总结会

时间: 2017-02-09 20:05 来源: 研究室



 1.webp.jpg



 

DSC_1814-.jpg

 

2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中院机关总结会暨各部门述职述廉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并部署研究2017年全院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武星及在家的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高级法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次通过PPT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武星院长指出,2016年全院工作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审结执结了大量案件,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二是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和运用、后勤保障、机关管理,有力地支持和服务了审判执行工作。三是司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化。

武星院长强调,2017年,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从以下十个方面开展好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三是抓住全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机遇,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重点加强运用和维护。四是做好法院的宣传和新媒体工作。五是建好和用好司法警察队伍。六是全力支持调研、应用法学研究、案例指导和教育培训工作。七是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八是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九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十是比学赶超,加强学习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