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

时间: 2019-04-04 10:19 来源: 老河口法院

 2K5A1757.JPG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4月4日,老河口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陵园内松柏苍青、宁静肃穆,祭扫仪式在庄严氛围中开始。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致敬,并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和深切怀念。随后,干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祭扫仪式后,干警们纷纷拿起扫把、簸箕为烈士扫墓,并瞻仰了烈士墓碑,学习先烈光荣事迹,接受红色洗礼,充分感受他们的伟大人格。

随后,干警们前往袁冲乡袁书堂纪念馆,重温那段的光荣岁月,学习先烈们的不畏艰险、顽强奋斗的高尚品格。干警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观看,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追思和无限敬仰。

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干警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继承和发扬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更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作为法院干警,要学习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继承先烈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立足审判岗位,履行职责,践行义务,开拓创新,为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