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九大,你好!襄阳中院干警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 2017-10-19 08:56 来源: 襄阳中院

129722328_15083044806661n.jpg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

DSC_9408.JPG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第一审判庭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018162854.jpg

在另一个会场,该院退休、退养两个党支部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据悉,为了确保全院干警有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襄阳中院党组提早部署,在全院宣传氛围营造、组织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

DSC_9423.JPG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干警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他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下午,襄阳中院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主要形式召开学习会议,每位党员在会上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

干警寄语:

中华民族,经久不衰;和谐共进,再创辉煌。——樊城法院 符婷

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宜城法院 张

智慧中国、力量中国、法治中国,富强的中国正在向全世界发岀越来越强的中国声音,祝福伟大祖国越来越强盛!——保康法院 李云

祖国母亲,小时候,你在我的作文里;长大了,你在我每天的工作中;再后来,你出现在了儿子的识字本上,就这样,中国心代代相传,中国梦走向世界。——保康法院 刘颖

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摘自新华网)

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网摘编了报告中直抵人心的19句话,以飨广大网友。

  1、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3、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4、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5、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

  6、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7、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8、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9、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10、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

  11、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

  12、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13、打赢蓝天保卫战。

  14、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

  15、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

  16、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

  17、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18、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19、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