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城区法院召开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17-12-05 15:49 来源: 襄城区法院

DSC_8091.JPG

12月4日,襄城区法院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恭斌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刘爱瑛作十九大辅导报告。该院全体干警参会,认真聆听报告。

刘爱瑛院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法院工作,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爱瑛院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一堂政治必修课,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忠诚于党,不忘初心,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砥砺前行,狠抓落实,敬业忠诚,狠抓责任担当;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永远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同时,还要善于决断,勤于思考,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工作。

刘爱瑛院长强调,全院干警都要树立强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共同推进法院作风建设,以院为“家”,确立良好家训,倡导良好家教,形成良好家风,注重“德育”,务实重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新时代不断开创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