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很美!襄阳法院系统书画摄影展之一:不忘初心,感动常在

时间: 2018-02-24 08:47 来源: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书画协会


微信图片_20180213082919 - 副本.jpg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近日,襄阳市法院系统“不忘初心·司法为民”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在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楼大厅成功展出。

全市法院广大干警积极响应中院党组“听党话、跟党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号召,潜心创作出一幅幅“不忘初心、司法为民”为主题的优秀作品。他们中有院领导、有资深法官、有默默无闻的司法辅助人员,更有长期关爱法院的干警家属。他们各展所长,挥生花妙笔,颂司法丰功伟绩;蘸满腔豪情,绘法院发展壮图。他们在岗位上发光是“金子”,业余创作是“才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敬岗爱院、热爱生活的深深情怀和崇高境界。

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很多当属精品。它们既是对全市法院系统书画摄影艺术创作成就的阶段性总结,也为全市法院系统文化建设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此次书画摄影展所带给全市法院系统全体干警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更是扬鞭激励全市法院干警迎接新挑战、夺取新辉煌的鼓角号鸣。

襄阳中院

婺源赏花.jpg

晚钓.jpg

村委会前看开庭.jpg

窗花.jpg

高新区法院

寒江晓雾.jpg

走进加榜梯田.jpg

枣阳法院

向宪法宣誓.jpg

齐鹅并进.jpg

宜城法院

楚都新貌.jpg

新曙光.jpg

南漳法院

助残送法暖人心.jpg

保康法院

光芒万丈.jpg

大美保康.jpg

谷城法院

一番入情入理的调解 滋润了当事人的心田.jpg

老河口法院

秋山.jpg

山中.jpg

襄州区法院

牧羊女.jpg

思念.jpg

襄城区法院

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jpg

凌波仙子生尘袜 水上轻盈步微月.jpg

樊城区法院

家住汉江边.jpg

春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