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关于襄阳市法院系统2021年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 人员笔试成绩相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 2022-01-18 16:35 来源: 襄阳中院

襄阳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职位及司法技术人员职位合格分数线为不低于49分,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合格分数线为不低于44分。

二、入围技能测试人员

1.社会公开招聘职位入围技能测试人员共196名(不含加分项,加分对象另作公示),见附件。

2.定向职位入围技能测试人员名单由各法院在本院内公布。

三、加分项

根据《襄阳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要求,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将证明资料电子版于2022年1月19日前报邮箱hkxkaixuan@126.com,注意在邮箱信件中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便于后期核实信息。

联系电话:0710-3692811

附件:襄阳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社会公开招聘职位入围技能测试名单

 

 

                                  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月18日

                                 

附件:襄阳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社会公开招聘职位入围技能测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