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高新法院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新高潮

时间: 2017-11-06 17:53 来源: 高新区法院

图片1.png

11月3日下午,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这次辅导报告会是最高人民法院为全国法院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引导各级法院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而举行的,对于目前高新区法院正在进行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要求全院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对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一是原原本本的学,全体党员干警要原汁原味通过党组会、支部会、干警大会等形式一丝不苟的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认认真真的讲,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庭长要带头宣讲十九大报告;三透透彻彻的懂,要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授课、举办撰写心得体会、主题征文、学习交流、讨论和座谈等方式,着力在学习理解上下工夫、在深化吸收上下工夫;四是踏踏实实的做,全体干警正确按照十九大报告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成效。

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着高新法院的每位干警,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干警增强了内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法治社会、维护司法公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