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爱“乒”才会赢 襄阳中院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9-20 10:31 来源: 襄阳中院政治部(机关党委)

DSC_8582.JPG 

初秋时节,微凉袭身,但在襄阳中院的乒乓球室内,却一派活力四射、热闹非凡。好球!随着围观人群发出一阵赞赏之声,杨建强副院长、周杰调研员所属代表队以11:4;稳稳拿下第五盘第二局,进而以3: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斩获襄阳中院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冠军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在审判执行任务越来越重、案件越来越多的背景下,襄阳中院的全体干警对开展文体活动、释放工作压力的需求越来越多。在此情况下,院党组决定举办院机关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经组织报名,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紧张筹划,9月12日下午,本次比赛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在雄壮的国歌奏响之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平同志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裁判长代红存同志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赛程安排。紧接着,9支参赛队分为上下半区,进行区内循环赛。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上下半区各有两支参赛队凭借胜场计分,脱颖而出,入围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按照比赛规则,4支参赛队交叉对决淘汰,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进入季军赛争夺第三名。

在9月19日下午,半决赛、决赛先后拉开帷幕。经激烈PK,杨建强副院长、周杰调研员所属代表队和陈翀副院长所属代表队进入冠军争夺战,实力不俗的李志宇副院长、宋明亮调研员所属代表队和徐平主任所属代表队则进入季军争夺战。

经过5局鏖战,杨建强副院长与周杰调研员所属代表队、陈翀副院长所属代表队、李志宇副院长与宋明亮调研员所属代表队分别将团体一、二、三名收入囊中,本次比赛也圆满落幕。

在这两周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既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也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锻炼了队伍,达到了增强全院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