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枣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典型案例教育巡展

时间: 2018-08-28 11:29 来源: 枣阳法院

近日,枣阳法院组织院机关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全市典型案例教育巡展,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增强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参观中,干警们认真听现场讲解,仔细看典型案例,相互讨论交流心得。此次典型案例教育巡展挑选了54个典型案例,主要是近三年来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这些案例来自枣阳本地身边的人、发生在身边的事,大的违法案例触目惊心,让人震惊;一部分过去大家常常遇见的、熟视无睹的“小事”案例也让大家感触深刻,思想深处受到震动和警醒。

“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这次巡展给大家上了一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在巡展现场,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自觉做到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让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