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法院11位最新新闻发言人亮相

时间: 2019-12-13 10:07 来源: 襄阳中院

      近日,襄阳市中级法院首次通过襄阳法院网、襄阳中院官方微博等媒体向社会公布了11名最新新闻发言人,以及新闻发言人的照片、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主动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

为了进一步健全新闻发布例会制度,充分发挥推进司法公开,维护司法公正的积极作用,襄阳中院根据最高法院部署,公布了11位新闻发言人,其中襄阳中院1人,基层法院10人。该院还在各部门明确一名干警担任新闻联络人,在中院新闻宣传工作机构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做好信息沟通、新闻宣传策划等工作。

近年来,襄阳中院认真落实新闻发布会和新闻发言人制度,坚持传播内容的多样性,及时发布人民法院政务工作动态、司法改革进展、案件审理情况、队伍建设工作等信息;坚持传播手段多样性,针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不同传播特点,分门别类,各有侧重个,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手段进一步扩大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中院.png枣阳.png宜城.png


南漳.png保康.png谷城.png


老河口.png襄州.png襄城.jpg

樊城.png高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