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中院司行处党支部到孙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5-24 11:14 来源: 襄阳中院司法行政处

微信图片_20180528093820.jpg

5月24日,襄阳市中级法院司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对口扶贫点南漳县薛坪镇孙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狠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809375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自愿为帮扶对象贫困户捐款,组织参观贫困户异地搬迁安置点、党员群众服务中心、80千瓦光伏电站、文化广场等,面对党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扶贫点孙山村党支部书记刘安明介绍开展精准扶贫以来村里基础设施、集体经济、村级面貌等方面发生的转变,切身感受精准扶贫为山村带来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基层扶贫工作的不易,表示要学习基层干部“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调研员周杰对司法行政处党支部率先在中院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保障工作。

此外,司法行政处还为扶贫工作队送去冰箱、电视、办公桌椅等生活设施,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工作。